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众志战疫,保险在行动:生命不息 学习不止——德华安顾人寿潍坊中支线上微课堂
时间:2020-02-20 09:11:25   来源:   阅读:
        在全国上下奋力应对新冠病毒肆虐的关键时刻,德华安顾人寿潍坊中支响应国家号召,不扎堆、不聚会、不现场办公。在总、分公司指导下,积极采用线上培训学习,既能防控隐患有效阻断传染链,又能丰富员工居家办公内容,极大提升员工岗位技能,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坚实基础。  
        潍坊中支个险部组建500人大群,组织全辖内外勤积极参与线上微课堂。本课程分为12课时,主要围绕线上展业技能展开,着重讲述线上专业化销售流程。从获客、蓄客、接触、促成等方面,邀请业内专业人士传经送宝。每日讲解一个主题,全员听课并及时分享心得,个险部统一把控学习进度,采用线上签到程序把控出勤率,通过内部细致明确的分工,保证活动顺利开展。通过本次线上微课堂,我们补足了营销队伍的短板,拓宽了内外勤管理干部视野,增加了全体人员自我要求自我规范的能力,强力助推了新环境下的工作模式转变。
        同时,综合部、团险、续期等部门也开展多种多样的线上培训形式,包含合规经营、品质管理、线上保全、贴心服务、办公软件操作等方面。在疫情肆虐的大环境下,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为潍坊中支的日常营运保驾护航。
        众志战疫,保险在行动。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通过本次线上微课堂,苦练内功,夯实基础管理,必将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技术过关的高水平寿险队伍,为全民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