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 勇于担当 逆行而上 大爱无疆——恒安标准人寿最美员工崔艳丽
时间:2020-02-20 09:09:27   来源: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勠力同心积极应对,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勇于担当,打响了抗击疫情全民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恒安标准人寿潍坊中支在各级政府和总分公司的统一组织下,组织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崔艳丽是恒安标准人寿潍坊中支的一位优秀员工,疫情发生以来,她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严格遵守政府的号令,尽管不能到职场上班,但她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家充分利用网络、电话和微信为客户讲解保险知识,解答客户疑问,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同时还耐心为客户讲解当前防控疫情知识和积极应对的措施,当起了义务防控宣传员,并时刻关注的疫情的发展。当她得知防控一线急需血液的情况后,便主动伸出援手,献出了自己的鲜血,支援一线抗击疫情。事后大家问她当时是怎么想的?别人都在防控疫情你为什么还会去献血?她淡淡一笑说道:“这个事情很正常,我觉得这是一个保险从业者应当做的,因为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在国家危难之时,都必须挺身而出,尽管我们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冲上一线,但我们都应该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听了后很受感动,纷纷给她点赞并称赞她为“最美保险人”。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