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公司开展“心愿直通车”活动
时间:2015-01-30 11:01:54   来源:新华人寿   阅读:
\\

    1月28日,为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守护贫寒少先队员公益计划,新华保险潍坊公司与潍坊团市委、潍坊市少工委合作开展“心愿直通车,新华关爱行”活动。向临朐县海尔希望小学、林吉希望小学、慧敏希望小学等六所希望小学的贫困少先队员捐赠衣物。

  捐赠仪式上,新华人寿黄健经理讲解了本次助学活动的背景和宗旨。他指出,孩子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响应山东团省委的号召,新华保险特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来帮助贫困学生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学到更丰富的知识,改变命运,实现理想。希望同学们借助新华保险的助学活动,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报效祖国!本次活动共向60名贫困少先队员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羽绒服和运动鞋。临朐团县委副书记刘扬及临朐县海尔希望小学校长陈彬升,代表临朐团县委和接受捐助的六所希望小学的师生向新华保险表示了感谢。(通讯员:曲超)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