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保寿险潍坊公司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暨2015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5-01-30 11:09:54   来源:太保寿险   阅读:
  \\\
     1月28日,太保寿险潍坊公司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暨2015年工作会议。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邰富春,潍坊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业务条线经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潍坊公司总经理马希梅作了主题为“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锻造新能力,开创新局面,奋勇实现潍坊公司新时期光荣使命”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抓住机构晋级战略机遇,高奏发展主旋律,勇担晋升新使命,以个人渠道经营模式升级,实现持续发展,以法人渠道经营模式升级,实现持续盈利,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竞争力和战斗力的优秀中心支公司。在架构优化、职能优化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优化流程,促进融合,提高整体运营效率。把握关键成长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激发潜在生产力,实现队伍建设升级,客户经营升级,产品推动升级,机构管理升级。通过深化专业基础、细化预算管理、强化风险防范、内化执行效应、加强过程管控、提升关键指标,达到促进业务发展、实现效益提升、确保合规经营、彰显公司价值的目标。会议对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奖励。(通讯员:张磊)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