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盛保险潍坊中支开展“抗击疫情 你我同在”捐款活动
时间:2020-02-20 09:17:45   来源:   阅读:
        冬去春来,我们迎来了庚子年春节,今年的春节略显不同,武汉等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我市也出现了疫情感染情况,抗击疫情已成为举国上下的重要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安盛保险潍坊中支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银保监、协会及总分公司要求,积极推进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减少人员接触密度,以职场办公与居家办公结合的形式开展复工,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职责。
\        2月17日,安盛保险潍坊中支全员自发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在”为主题的捐款活动,职场上班人员积极捐款,居家办公人员也纷纷通过微信奉献爱心,共计筹款17900元。安盛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潍坊中支总经理宗全民先生更是以实际行动彰显“功勋企业家”的责任担当,继以潍坊市劳动模范名义捐款6666元后,再次在本次活动中捐款1000元。疫情无情,人有情,献出一份爱心,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锋陷阵,奋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但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配合各级党委政府、银保监、行业协会及总分公司,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与疫区人民、与广大医护人员等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心手相牵、共渡难关。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抗击疫情,你我同在。我们相信,春天即将到来,抗击疫情的凯歌也即将奏响!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