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务实笃行募善款,勠力同心抗疫情——新华保险高密支公司为武汉抗疫一线捐款
时间:2020-02-20 09:20:25   来源:   阅读:
        抗击疫情,全员行动,保卫健康,新华有爱。为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一份力,新华保险高密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员工捐款,支持一线战斗。   
        近日,新华保险高密支公司向全体员工发起倡议,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虽然无法冲到第一线,但是我们作为新华人,要用行动,用爱心,支援抗疫一线,力所能及为一线提供帮助,传递温暖,高密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共募集善款4500元,新华保险高密支公司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银行将善款转到高密市慈善总会账户上。此次捐款活动是在微信群里发起,通过转账形式进行,减少接触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自觉坚持也是一种支持。
        这是一场特殊的战役,疫情拉远了我们的距离,却无法阻挡我们的爱与坚守!新华保险高密支公司迅速行动,支持一线抗疫,传递温暖与爱心,彰显寿险公司应有的担当与责任。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