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促防控、稳发展——鼎和保险潍坊中支多措并举开展各项工作
时间:2020-02-20 09:27:14   来源: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公司复工复产成为一项重要任务。为贯彻落实分公司2月17日视频会议工作要求,潍坊中支立即行动起来,对中支各团队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紧密结合。   
        稳步推进,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根据总公司、省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的要求,中支公司对全员及时做了传达及要求。中支公司成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中支负责人任组长,各部门管理岗及各团队负责人任组员,统筹开展中支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期间业务开展工作。
        疫情中寻找机遇,防控中开展业务
        疫情当前,如何做好中支业务发展是全体员工共同思考的问题。潍坊中支围绕续保管理、团队沟通、非车业务拓展、做好预算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措施:1、提前提取续保清单,整理分发给各团队,加强对续保业务的跟踪及考核。每周对续保业务的续收情况进行汇报,利用鼎e顶移动出单工具线上进行展业,努力提升续保率;2、加强与各团队负责人的沟通,及时了解团队的需求及市场动态,因地施策,积极研究应对市场的业务方案,寻求新的业务突破点;3、非车险寻求突破,抓好复工潮这个机遇,做好新客户的开拓,老客户的续保;4、与现有的直销团队进行了视频会议,根据分公司会议精神及当地市场情况,拟调整相关的业务政策,加强业务考核。
        疫情期间,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模式,加大线上营销服务,潍坊中支全体人员将会上下同心,同舟共济,追赶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