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平财险潍坊中支捐赠100件防护服助力一线战“疫”
时间:2020-02-20 09:24:38   来源:   阅读: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太平财险潍坊中支通过各种渠道多方筹集,主动与潍城区城关街道对接,无偿捐赠100件防护服和牛奶、方便面等急需物资,第一时间送往一线防控人员手中,助力一线防疫工作,支援潍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太平财险潍坊中支捐赠100件防护服和牛奶方便面等物资
        太平财险潍坊中支总经理张克国:“在疫情灾情面前,我们太平保险公司作为一个央企,为社会、为政府、为我们其他部门做到应有的担当。在这种形式下物资都比较紧缺,购买物资的时候我们也多方筹集,多方联系,通过多个渠道才购买了这么多物资。下一步,我们还再争取继续加大捐赠力度。”
\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丽波代表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感谢信
        潍城区城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汉杰:“自疫情发生以来,城关街道防控指挥部全力以赴落实防控任务。在防控过程当中,广大辖区单位、居民还有志愿者积极支持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太平财险潍坊中支为我们捐赠了防护服、牛奶、方便面等亟需物资,我们将全部用于防控一线。热心企业、群众的积极参与为我们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也提振了我们的防控信心,相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