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公司召开二月份启动大会
时间:2015-02-03 07:58:33   来源:生命人寿   阅读:
\
  1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公司在古城青州隆重举行二月大战启动大会。各机构的MTP精英及内勤伙伴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人对大家在开门红大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宣读了贺报,分析了机构数据、分区数据、营业组数据、绩优MTP数据以及新人数据等各项数据。并针对各项数据找出问题的所在直接对话直接负责人。会上还对分区前五名、小组前十名、个人前十名以及新人保费王件数王进行了荣誉表彰。在二月份方案宣导环节。营销部的赵清波宣导了“五福临门”、“十全十美”的方案。历春晖总经理进行了活动启动动员。鼓励大家把握每一次机会,通过基本法及数据找出最好的工作方法,为自己及家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送上一份大礼。(通讯员:刘山)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