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安诚保险爱心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0-03-27 15:01:30   来源:   阅读:
        为了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安诚保险潍坊中支在山东分公司的正确领导及严格要求下,迅速成立以中支总经理室为组长,各部门经理为小组成员的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客户服务、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        疫情期间,安诚保险潍坊中支理赔服务仍不间断,针对疫情防控提供多项便民服务举措。冬季天气寒冷,车辆抛锚、无法启动事故频发,客服中心不间断的接到此类救援电话,查勘员们急客户之所急,接到任务都会在第一时间驱车赶至现场,为客户完成搭电,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阻击战。
\        对于安诚保险潍坊中支的查勘员来说,这样的事例每天都在上演,他们不惧危险,深入一线,疫情面前“逆”向而行,展现出保险从业人员勇于担当的一面。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