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疫情当前,党员先行,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0-03-27 14:21:28   来源:   阅读: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响应“听党指挥,战疫必胜”的号召,以中支为单位成立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志愿者活动。   
\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为了促进复工复产,保证经济发展,支持物业防疫安全工作,从3月12日上午开始,新华的党员们每天穿着防护服,套着志愿者蓝马甲,协助物业对往来人员进行体温测试,登记备案,维护电梯秩序。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与物业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效缓解了上下班期间物业防疫工作的负担,同时在办公大楼里形成了互帮团结的良好风尚。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