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危难时刻显担当
时间:2020-03-27 15:19:28   来源:   阅读:
        疫情期间,安诚保险潍坊中支在山东分公司的正确领导及严格要求下,坚决做好员工安全防护,保证理赔工作依然正常有序开展,理赔员们一路逆行,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无惧危险,始终奔走在最前线。  
\        青州客户秦国宏先生因疫情期间发生双方事故,导致车辆损失严重,拨打我司客服电话报案,理赔人员接到公司指派任务后,急客户之所急,第一时间驱车赶赴现场,协助客户救援及现场快速处理把损失降到最低,在短期内完成定损理赔工作。秦国宏先生对我司服务给予充分肯定,特赠送“病毒无情、安诚有情、急速理赔、服务一流”的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疫情期间大家都在家里防疫的时候,我司临朐查勘员早已穿戴好防护服赶到客户卢北荣家里,进行人伤调解,并给卢先生吃了一个定心丸,告知赔款不会因为疫情而延迟。调解工作完成后,查勘员第一时间将客户资料提交公司审核,并快速理赔结案,在规定的最短时间内将赔款打入伤者账户。2020年3月10日,复工伊始,我司便收到客户卢北荣赠予的“安诚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锦旗。
\        锦旗表达的不仅是客户的感谢之情,更体现了我司在疫情期间的社会担当,以及公司安全、安稳、安心、忠诚、诚信、真诚的服务理念。在疫情最艰难的时期,未因客户服务产生任何投诉。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安诚保险将永远践行承诺,为客户提供有力保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