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问政山东》
时间:2020-05-21 14:02:15   来源:   阅读:
        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合规经营意识,5月19日,阳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山东电视台第49期《问政山东》栏目,各分支机构同步视频观看,内外勤人员共517人观看了该栏目。  \       《问政山东》第49期栏目反映了保险业8个方面的乱象,这些行业共性问题客观存在于各家保险公司的实际经营之中。针对节目中提到的乱象,阳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在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中要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重视合规经营和温馨服务。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相关人员表示,本次观看活动是“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重要补充部分,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客户服务意识得到了普遍提高。公司在年初已成立“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领导小组,在小组的领导下,公司将开展消费者保护、销售误导、理赔服务等方面的高管培训计划,并进行自查整改,将问题消灭在萌芽中,将乱象彻底清除。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将会一如既往地响应和落实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维护保险市场秩序,实现公司稳步健康发展。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