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制式基础 迈向高端”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兆海一行
时间:2020-05-22 13:42:01   来源:   阅读:
        为更好的了解机构工作情况和发展需求,5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兆海一行六人到潍坊进行了现场调研,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总经理及全体内勤员工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潍坊中支历春晖总的陪同下,王总一行参观了整个职场,王总对职场布置和公司文化宣传做出了肯定和表扬。来到客户服务大厅,王兆海总详细询问客服人员现在每天有多少客户亲临公司办理业务,来访客户主要是哪个渠道,理赔案件有多少……客服人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调研会上,首先由历总、各条线及各机构做工作汇报,王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潍坊中支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并现场解决大家提出的需求。王总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对经济现状及潍坊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深刻的分析,让大家认清了形式,强化了信仰,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最后,历春晖总再次感谢尊敬的王总在百忙之中带领分公司各位领导莅临潍坊指导工作,相信在王总和各位分公司领导的关注与鼓励下,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全体内外勤将士必将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快速点燃亿元中支的号角,一个亿,两个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