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潍坊中支组织观看《问政山东》,开展保险乱象大讨论
时间:2020-06-02 13:55:49   来源:   阅读:
        为营造“合规经营从我做起”“乱象整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结合《潍坊银保监分局关于对照《问政山东》栏目曝光保险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销售乱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百年人寿潍坊中支积极组织全体内外勤观看山东电视台《问政山东》49期节目。\
        4月30日节目播出当天,公司已经要求全体内勤进行了观看,此次全体内外勤再次收看学习,依然对节目中曝光的乱象感到震惊。《问政山东》节目观看结束,合规主持人对乱象专项排查整治具体工作再次进行了宣导,对照销售误导中八种行为、给予投保人额外利益的三个方面、保险适当性进行逐一学习,对虚假夸大宣传、以送实物送礼金承诺向客户返佣等情况现场与大家提问交流。通过现场随机提问解答讨论,发现业务人员对销售乱象等合规要求熟记于心,特别是主管层级以上的老员工,表现出了扎实的合规基础。
        观看讨论后,潍坊中支李梅霞总进行了总结强调:2020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保护消费者权益是我们每一位保险人的责任。为确保“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落到实处,潍坊中支将从全体内外勤中选拔五位兼职合规督查员,随时发现问题并督促反馈解决。合规是保险营销的基础,谁触碰合规红线,将被坚决清退出保险队伍,只有坚守合规操守,才能保证长久而良好的发展。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