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盛保险潍坊中支开展“凝聚融合 敢为先行”海南团建活动
时间:2020-06-18 10:30:56   来源:   阅读:
        为更好地激发工作热情,树立团队间积极沟通、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及归属感,展现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风采,6月9日至6月13日,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远赴海南开展团建活动。\
        蜈支洲岛、大小洞天、天涯海角、呀诺达雨林、亚龙湾热带天堂公园、全海景玻璃栈道,无一不体现着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我们更感受到了海南人民的热情与好客。
        尤其是2018年10月国务院批复海南成为自由贸易区后,海南与世界的联系更加密切,更加开放、更加高水平智能化的产业发展震撼着我们,海南的变化更启发着我们如何学习改变、突破创新,保持安盛保险潍坊中支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服务的初心。\
        此次团建活动,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凝聚融合,敢为先行。一直以来,安盛保险潍坊中支始终将“一合规、二效益、三规模”作为公司业务发展的主线和坚定不移的指导思想,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防控运营风险。此次团建活动, “海南精神”更进一步助力团队凝聚,海南精神是海南人以海为量,以天下人为友的“海量”精神,对“海南精神”的切身领悟,更让员工进一步牢记“保险姓保”的使命,增强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气势和情怀,提升每一位保险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示了团队建设的成果,展现了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在日常管理中的稳健措施。下一步,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将坚持团队建设,坚守合规理念,进一步弘扬行业正能量,不断学习改变,做好“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贯彻落实,守初心、但使命,做好保险事业发展的担当实干者。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