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时间:2020-06-18 10:34:2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确保寄语精神在金融系统共青团和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5月18日至6月15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响应潍坊金融团工委的号召,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系列活动。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通过早会、邮件等多种形式对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工作进行宣导,同时提出整体规划,要求以分支机构、部门为单位分别组织学习,并完成学习情况总结报告。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相关人员表示,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我们总结了许多心得,可以归纳为五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嘉勉全国各族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的重视关怀,让全国亿万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意义十分重大。三是目前新冠疫情全球蔓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当前的严峻形势,同时要坚定信心,看到危中有机、敢于化危为机、坚信事在人为。作为青年一代,应该勇于防范风险,自觉弘扬抗疫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感悟抗疫背后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崇尚先进的意识,敢为人先,为后疫情时代的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让青年们清晰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重大责任,广大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拼搏。五是作为保险从业青年,要努力提升自身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实干中成长,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好客户,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勇敢创新,用奋斗的青春谱写人生新篇章。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