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重疾无情人有情 天安人寿伴您行
时间:2020-06-30 13:56:12   来源:   阅读:
        在今年四月份,王先生因为咳嗽潍坊市人民医院做了检查。确诊为右肺中叶恶性肿瘤,这突如其来的重疾让王先生及家人心情沉重,整日为孩子的学费、家庭的日常支出以及后期巨额的治疗费用所担忧,让王先生的一家陷入重疾的阴霾中(家住潍坊市奎文区的王先生今年37岁,有一个4岁的儿子正在幼儿园读书,王先生的父母也是在家中帮忙照顾孩子,没有工作收入,王先生本人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全家人都靠王先生的收入来支撑)。在遭受过几天的担忧之后,王先生的妻子突然想起来,在2018年12月份,当时为王先生购买了我公司的《天安人寿爱守护(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同年12月17日购买了我公司的《天安人寿健康易享医疗保险》,保额100万元。当时王先生也为自己的儿子和妻子都投保了我公司的重疾产品,并附加了《天安人寿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C款重大疾病保险》。\
         2020年4月11日,王先生通过我公司报案电话“95301”报案,我公司工作人员接到客户报案之后,积极与客户联系,在得知客户可以探视的情况下,我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在温馨探视的同时,协助客户准备后期的理赔资料。并添加王先生微信,为方便后期进行服务。
        2020年5月15日,王先生出院在保险服务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天安人寿潍坊中支柜面一次性递交了齐全的理赔资料。经核实,王先生此次理赔申请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我司于5月25日赔付王先生重疾医疗保险金32.8万元,并豁免了王先生续期18年保费16.2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特地来电称赞,他激动地说“幸亏当时妻子给我购买了足够的保险保障,才可以安心的对抗病魔。我在这里由衷感谢天安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能够及时的理赔款赔付到账,也感谢保单服务人员及潍坊中支理赔员的积极协助。”2020年6月6日,因王先生的身体还在康复期,王先生的妻子在保单服务人员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天安人寿潍坊中支柜面,对我司真诚快速的理赔服务以及潍坊中支工作人员再次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将“天安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交到我司工作人员手中,感激的说道:是天安人寿在我们一家人饱受癌症的阴霾下给我们了阳光,给我的丈夫、我的家人们直面面对重疾的勇气;天安人寿真的是一个有爱的公司,我以后会将天安人寿宣传到我的朋友、同事以及我所认识的人中,再次感谢天安,感谢天安人寿潍坊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无法阻止疾病和意外的发生,但可以延续爱与责任,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现如今保险已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到来,但至少我们可以通过保险是我们在风险来临时经得起,受得住。保险为爱护航,天安人寿始终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