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潍坊中支做客潍坊新闻广播电台
时间:2020-07-02 13:43:05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以服务民众为目标,2020年6月18日,中华财险潍坊中支做客潍坊新闻广播电台《潍坊金融》栏目,向潍坊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及保险服务。\
        在《潍坊金融》栏目中,潍坊中支车险部王晓斐经理代表潍坊中支向广大听众普及了车险的基本知识,介绍了车险投保、理赔的便捷方式及车辆出险后该如何处理。
        节目以访谈的形式播出,通俗易懂,让广大车友在轻松的氛围中进一步了解车险投保及理赔的相关知识。践行了行业服务理念,塑造了保险行业的正面形象。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