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意人寿潍坊中支在行动
时间:2020-07-13 13:46:26   来源:   阅读:
        今年的7月8日,是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宣传主题,中意人寿潍坊中支积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发动全员,切实普及保险知识,展示行业形象,提升品牌美誉。\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中意人寿潍坊中支线上,积极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发布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话题短视频互动等,倾听公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线下,在职场、客服大厅等场所,通过摆放宣传海报、活动横幅、LED屏滚定显示、发放传单等方式,对活动氛围进行大力宣传造势,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意人寿潍坊中支还积极发动全体内外勤员工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进行步数捐赠,以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益”起行动。并利用晨会时间集中带动员工开展“同做工间操”、“手语舞等多种运动形式,寓公益、健康于运动。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保险合规我来讲”话题短视频活动,拍摄制作短视频,通过抖音等社会化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7.8公益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公众对保险的认识。中意人寿潍坊中支将持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并通过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以实际行动宣扬保险作用,传播保险正能量,践行“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愿景。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