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潍坊中支完成首例“重疾先赔”服务
时间:2020-07-14 14:33:39   来源:   阅读:
        保险消费者不幸罹患重疾后,除了疾病带来的伤痛外,还面临较大的治疗费用压力,进而造成经济困难。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践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履行保险公司的理赔责任,工银安盛人寿于2020年4月20日推出了“重疾先赔”服务,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已确诊重大疾病的客户提供主动理赔服务,协助客户在确诊重大疾病后第一时间获取保险金。  
        近日,工银安盛人寿潍坊中支完成了首次“重疾先赔”服务,成功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客户郎女士于2016年为自己的女儿投保了一份御立方三号保险产品计划,今年6月11日其女儿被保险人陈女士检查出宫颈癌住院,郎女士通过95359电话报案,工银安盛人寿潍坊中支收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郎女士取得联系。因客户在济南治疗,工银安盛人寿潍坊中支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和微信与客户联系,及时将客户的病理报告和入院记录反馈给总公司,总公司表示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立即启动重疾先赔的工作流程,同时联系济南同事协助客户办理理赔。在“重疾先赔”流程下,工银安盛人寿按合同约定,向该女士给付重疾保险金30万元,同时豁免后续保费约17.5万元,从递交材料到结案只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公司周到的服务、快速的理赔,获得了客户及其家属的的称赞。
        工银安盛人寿潍坊中支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聚焦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的保险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初心与使命。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