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平安养老在行动!
时间:2020-07-14 14:34:18   来源:   阅读:
        近年来,不法分子通过多种花样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在街头、商超发放“投资理财”广告传单,尤其是以组织考察、旅游、讲座等方式招揽老年群众。   \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及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于6月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关于印发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帮助客户“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2020年6月15日晨会,在机构负责人史进总的带领下,我司全体员工一同认真学习了防范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等知识,同时,结合分公司要求,主要围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加强风险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引导正确维权,完善投诉举报渠道”三方面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后续,平安养老潍坊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守法合规诚信经营,坚决抵制各类犯罪形式,开展多种宣导活动助力群众防范意识提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