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永安财险潍坊中支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14 14:37:55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有关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点,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6月9日,永安保险潍坊中支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着重向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在永安保险潍坊中支门前摆设宣传摊位,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了解反洗钱知识·共筑反洗钱防线”等宣传标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派发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并讲述近年来不法分子进行非法集资诈骗的案例,引导市民要“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市民学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和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近百余人次。本次宣传活动为市民提供了全方位的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和反洗钱等知识学习体验,引起强烈的反响,形成整体联动效应,延伸了宣传触角,达到预期目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