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路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0-09-23 10:19:38   来源:   阅读:
\       为贯彻落实王俊寿局长在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山东保险业进一步治乱象、净市场,正理念、回本源,落实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三问大讨论”活动要求,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向纵深。
       中路保险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利用生活会时间,在公司领导桑总的带领下,就“三问”开展大讨论。
首先讨论“我是谁”,要求认清自己、定位自己、摆正位置。正确认识到我们所承担的职责和义务,严明纪律和制度,勇于担当,坚持道德操守。
       其次“为了谁”,是反映价值观问题,弄清为了谁,才能找准奋斗的目标与方向。把公司放在首位,将日常工作与实际行动有机结合,至少把工作的时间投入到优化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发展的工作的,始终与公司心心相印,与公司同甘共苦,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始终如一,做到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为公司出点子、想法子、找路子,使公司做大做强。
       最后“依靠谁”,警示着我们与公司、与客户的紧密联系。所有工作都要自觉理群众监督,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质量,让我们的所有工作经得起实践和时间检验。
       通过这次专题讨论会,使全体员工高了认识,丰富了实践经验,更让全员的思想经历了一次思想碰撞,受到了启发,得到了升华,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和形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