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开展“心系员工,传递真情”捐款活动
时间:2020-09-23 10:24:05   来源:   阅读:
\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传递希望。8月29日上午,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潍坊中支工会委员会号召,为公司客户服务部杨晓敏伸出援助之手,开展“心系员工,传递真情”为主题的捐款活动。    
       客户服务部杨晓敏因孩子眼睛视网膜母细胞瘤疾病,辗转多地就医,在经济、精神上等方面面临着困难。公司上下,皆为一家,作为公司一员,为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精神,帮助其走出困境,潍坊中支工会委员会倡议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尽一份绵薄之力,积极为杨晓敏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款仪式上,安盛天平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潍坊中支总经理宗全民总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大家力所能及,捐款不论多少,量力而行,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积极为杨晓敏及其家庭献出一份爱心,呈上一片温馨,共计筹款15000元。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每一分捐款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与放不下的牵挂,每一份关心都让我们为她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给予这个困难的家庭经济上的一些帮助和精神上的莫大支持。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衷心祝愿杨晓敏及其家庭早日战胜病魔,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