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逆行中的平安橙
时间:2020-09-23 10:26:35   来源:   阅读:
\       近期,潍坊多地普降中雨到暴雨,马路积水严重,多地车辆水淹,针对本次情况,潍坊平安产险提前进行风险防范,通过好车主、微信等多种途径向客户宣导雷雨天气出行安全手册,确保客户财产及人身安全,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建立大灾预案机制。  
       8月6日,因暴雨导致部分路段积水严重,王先生驾车经过一涵洞时,虽然有积水,但觉得自己保持车速的话应该能正常驾驶过去,谁知低估了水的深度,车辆熄火,无法再进行启动,王先生及时进行了95511报案,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查勘员刘恩光接到王先生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进行了深水查勘,帮助王先生核实车辆水淹的程度,上岸后,顾不上湿透了的裤子、鞋子,先安抚客户,让客户放心并第一时间联系施救。刘恩光作为一个刚入司的新人,不惧困难,主动热情的服务让客户非常感动,客户连连为他点赞。
       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质量、并依托科技平台,为客户提供“尽心、贴心、暖心、实心”的保险服务。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