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长江财险潍坊中支关于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主题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0-09-23 10:36:18   来源:   阅读:
\       为贯彻王俊寿局长在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向纵深,我司积极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8月28日,我司召开“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三问主题大讨论活动。活动首先由胡振海总宣导了山东分公司的《“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三问”活动内容进行了解读。
       各部门负责人就此话题展开了讨论。各中层干部首先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找准自身职业定位,从思想根源上解决应该“干什么”的目的;其次,围绕如何提高保险消费者高质量服务展开讨论,从灵魂深处解决好行业“怎么干”的问题。把握弄清“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三个问题的真谛,发表了自己认识及想法,认为只有弄清“我是谁”,才能把握正确定位;弄清“为了谁”,明确努力的目标,才能找准前进方向;弄清“依靠谁”,才能找到工作动力,获得力量的源泉。
       本次讨论活动的开展,是发动和引导员工作为保险人应“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找准答案,推动我司人员从思想根源上明晰保险行业性质、自我职业价值,重塑行业发展价值观,促进行业转型规范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好经济“助推器、稳定器、减震器”作用。
       活动最后,胡振海总进行了总结并做出了指示。一是全体员工要展开深刻的自我剖析,立足于平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作为公司管理人员要为员工谋福利,为公司谋发展。三是要依靠公司平台,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到对好方向、提高能力、履好宗旨、干好工作、正好风气、守好底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