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人寿潍坊中支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0-09-23 10:37:58   来源:   阅读:
\       为深入贯彻王俊寿局长在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保险业进一步治乱象、净市场,正理念、回本源,持续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华夏人寿潍坊中支于2020年8月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  
       华夏人寿潍坊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此次“三问大讨论”活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项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机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组织活动开展。同时,公司借助部门长例会、早会、主管培训会等会议多层级、多形式的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会上对《关于在全行业深入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积极发动和引导公司内外勤伙伴深入思考保险的本源、保险的意义、保险职业发展方向等关系保险业健康发展和个人发展定位的重大问题,为保险人应“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找准答案,推动各层级人员从思想根源上明晰保险行业性质,提升自我职业价值,重塑行业发展价值观,发挥好经济“助推器、稳定器、减震器”作用。
       华夏人寿潍坊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并及时整改,加强保险从业人员合规培训,提高全员合规意识,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