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山东万嘉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特色支部建设为统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时间:2021-01-28 09:26:44   来源:   阅读: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和费率改革对经济、对民生提出的新课题、新要求,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山东万嘉祥保险代理党支部深入开展“敢担当·勇克难”特色支部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积极发挥党建政治保障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共克时艰。   
\       一是创建“敢担当·勇克难”特色党支部,激励党员干部在市场环境持续低迷的形势下,在特殊时期敢担当、敢作为,制定《敢担当·勇克难特色支部工作方案》,细化特色支部创建工作措施,细化部署监督,优化党员专业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引导党员在市场变化中最先站起来、走出去,在工作中切切实实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证。
       二是建立支部生活日制度。确定每月15日为支部组织生活日,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达上级党委重要指示,以党建工作促进公司建设工作更好更快推进。二是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学习。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党员网络学习教育平台等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学习,组织集中学+个人自觉学的方式,坚定不移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干事创业的磅礴凝聚力。
       三是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一方面规范支部党建,规范提升“灯塔一党建在线"系统管理应用水平,重视抓好“山东e支部”组织生活信息上传,定期通报平台学习使用情况。通过规范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有效促进公司治理建设。另一方面建立党员责任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干部绝大多数也是业务骨干,根据党员工作实际,确定党员责任区,做到每个科室、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全覆盖,无盲点。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