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开门红”期间合规培训
时间:2021-01-28 09:23:24   来源:   阅读:
       恒安标准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开门红”期间对销售人员的合规培训,重点对“开门红”期间销售产品宣传及销售风险点、销售人员禁止性行为、微信朋友圈宣传、产品说明会召开注意事项、警惕代理退保黑色立业链等内容进行专项培训,认真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和总分公司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学习监管部门通报的违规处罚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不断提升销售人员的合规展业意识及能力。  
\       恒安标准人寿潍坊中支,坚持合规经营,始终将依法合规作为第一位要求,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才能实现行稳致远,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恒安标准人寿将继续加大对销售人员的合规培训力度,重点对销售人员新人班、后续教育、阶段性教育、专项培训等。坚持常抓不懈,深入传达学习监管政策、传递监管理念、落实监管要求,通过培训从思想上绷紧“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这根弦,牢固树立“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不断提升销售队伍的合规展业能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