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寿光支公司与寿光市妇联联合开展“巾帼送暖”“把爱带回家”活动
时间:2021-01-28 10:33:57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爱困难群众和妇联“巾帼送暖”“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行动要求,帮助困难儿童、困难家庭过好寒假、过暖冬,1月13日,中国人寿寿光支公司与寿光市妇联,联合开展“巾帼送暖”“把爱带回家”爱心帮扶活动,把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儿童、困难群众身边。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爱困难群众和妇联“巾帼送暖”“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行动要求,帮助困难儿童、困难家庭过好寒假、过暖冬,1月13日,中国人寿寿光支公司与寿光市妇联,联合开展“巾帼送暖”“把爱带回家”爱心帮扶活动,把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儿童、困难群众身边。 
\       在田柳镇和营里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崔凤芹,中国人寿寿光支公司经理范夕明,为2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价值两万余元的助学金、围巾和手套,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发奋学习,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田柳镇党委为每名孩子加配400多元的学习用品。
\       随后,中国人寿寿光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市妇联班子成员,分三组赴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上口镇、化龙镇10个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30户,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米、面、油、蛋等生活用品,并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取暖设施,关切询问困难群众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被走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妇联与中国人寿等爱心企业的帮扶,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到阵阵暖意,自己也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关爱,将以坚强、乐观、感恩的心态面对困难,好好生活,早日战胜生活的挑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