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促经营 协同共建谋发展
时间:2021-01-28 10:38:30   来源:   阅读:
       1月20日,潍坊太平洋产、寿险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潍坊太平洋产险党委书记邹超、潍坊太平洋寿险党委书记徐振军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两家单位致辞。   
\      签约仪式上,双方参会的党员首先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邹超书记与徐振军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党委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的党组织建设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以党建工作带动重点工作、业务工作,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       本次签约仪式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为原则,积极发挥双方优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