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地保险潍坊中支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时间:2021-03-08 15:00:31   来源:   阅读:
       1月21日上午,大地保险潍坊中支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王爱华主持,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审议通过了修订的相关制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公司工会主席王爱华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要求工会委员加强对工会职责和义务的理解,并要加强为员工服务的意识,真正理解工会的作用,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展示工会工作形象,从劳动美、工匠精神等活动中,充分展现员工风采;三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策划,积极参加各级工会活动,多加取得荣誉;四是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公司要求做好防控措施。
       总之,我们要始终保持“排头兵”的奋进姿态,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立足岗位,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争创佳绩,切实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者、职工群众发挥主力军作用的组织者、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的维护者、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代表者、职工群众美好幸福生活的提升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