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举办“小小保险家”职业体验活动
时间:2021-06-16 09:33:18   来源:   阅读: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在六一儿童节前后为国寿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亲子体验活动。该活动让每一个参与的孩子了解了国寿,亲身体验了职业礼仪与接待客户的乐趣,培养了自主与自信;让父母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陪伴孩子一起感受节日的欢乐和国寿客户的专享服务。
       体验活动中,柜面活动保障人员组织到场的小朋友签到;公司柜面主持人讲解了保险小知识,教小朋友们学习防疫知识,举办了知识问答竞赛;讲解了职业礼仪,进行了咨询引导示范,将小朋友们分到咨询引导组,体验柜面咨询引导工作,学习柜面环境维护并协助客户办理业务;带领小朋友熟悉柜面各个功能区域,将小朋友分到柜员岗位,学习问好送别、业务办理和接收资料;每个流程环节,引导小朋友分享工作感受,为优秀的小朋友发放贴纸奖励,并按照贴纸数量为小朋友颁发奖品和证书。
\
       本次活动,公司为参与的客户孩子们提供了一次了解保险知识、学习服务礼仪、体验保险生活的机会,新颖的活动形式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学习,在活动中从成长。潍坊国寿,将陪伴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公司还设立“总经理室接待日”,总经理室成员轮流值班为客户答疑解惑;在柜面大厅设立雨伞、儿童身高测量仪等便民设施,积极开展“爱老助老敬老”活动;走进学校、厂商、乡镇向市民讲解保险并赠送普惠保险;开展助力高考等丰富多彩的市民活动……全方位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