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专题消保研讨会议
时间:2022-05-20 14:11:17   来源:   阅读:
       为了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夯实客户服务基础,提升机构管理执行力,2022年5月16日下午,天安人寿潍坊中支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全体内勤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客服部刘秀花经理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潍银保监办便函〔2022〕89号--潍坊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辖区银行保险机构2022年一季度举报、投诉情况的通报》等文件,并结合《2022年4月消保问题分析通报》对现阶段公司消保工作进行了分析及通报。
       会议过程中,各业务部门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渠道的消保领域痛点、难点,围绕体制建设、消保审查、投诉处理、内部考核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在交流中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创新思维。讨论结束后各渠道纷纷表示,对于发生的投诉事项要做到迅速反应、密切配合、及时处理,把握好处理问题最佳时机,加强源头品质管控,提升业务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杜绝销售前端问题,避免矛盾的升级。
       总经理梁鸿飞总对公司目前消保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当前公司消保工作存在的薄弱点并就后续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政治角度看问题,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赢得消费者信任,树立和维护良好的公司声誉和形象;二是要求责任部门正视数据情况,强化溯源整改,补齐制度短板,将消保工作考评与追责落实到位;三是要求各机关各部门规范工作流程,统筹全局落实各部门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标本兼治。
       2022年,天安人寿潍坊中支的消保工作依旧充满挑战和机遇,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做好消保工作,以高质量的消保工作促进业务和服务质量持续改善,不断增强客户信任,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