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潍坊中支 积极组织开展“双录”技能提升培训
时间:2022-06-09 10:56:20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做好即将全面实施的人身险业务“双录”工作,按照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全面实施人身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的通知要求,恒安标准人寿潍坊中支再次组织开展了人身险业务“双录”技能提升培训。
\
       “双录”工作是从源头上治理人身保险销售误导问题,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实现人身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的重要举措。为了把“双录”工作开展好,中支成立了“双录”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组织全员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保险销售行为可回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认真分析细化“双录”流程,反复实操,摸索经验,不断优化流程;通过话术演练,操作通关,人人熟练掌握“双录”要点,提升“双录”技能,确保“双录”一次性完成并通过总公司质检。
       通过中支再次组织“双录”技能培训,使全体销售员工进一步提升了“双录”流程的熟练程度,增强“双录”政策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极大的提高了工作信心,为确保“双录”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避免纠纷,杜绝销售误导问题的发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