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潍坊市寿光支公司举办“生命绽放如花”健康知识大讲堂
时间:2022-08-02 15:08:26   来源:   阅读:
       全球每年乳腺癌的发病人数约有120万,其中死亡50万。乳腺癌在西方国家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如美国妇女的一生中,每8个就有1个发生乳腺癌。近10年来,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也有了明显发展的趋势。
       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潍坊市寿光支公司于2022年7月23日晚上在职场内举办“生命如花绽放”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从乳腺疾病的筛查及预防治疗等方面关爱女性健康!
       本次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借助富德生命人寿线上《健康名家大讲堂》的资源,邀请了近40位新老客户参与,活动现场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关注了“富德心服务”小程序,介绍了本次客户节的各项活动内容,客户均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接下来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从线上观看了《远离癌症,早早行动:乳腺癌》的健康视频,从我国乳腺癌的特点、乳腺癌的初步认识、乳腺癌的筛查与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目的在于通过健康讲座普及宣传健康知识及理念,真正提高客户及广大民众对于乳腺癌可防可治的正确认识,切实帮助人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提高公众的健康意识,让生命如花绽放!
       未来的时间,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践行”满意服务“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强化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理念!(文/宋伟宁)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