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电销中心开展“进医院”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时间:2022-09-21 09:34:57   来源:   阅读: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月活动启动以来,阳光人寿潍坊电销中心不断丰富活动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宣传活动,提升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9月20日上午,中心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队走进阳光融和医院,开展了一场针对老年人、残障人士以及年轻人的大型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医院工作人员对中心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其中助力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中心根据不同年龄的就医人群进行了金融知识讲解,让群众了解金融消费风险、“代理退保”“代理维权”黑产的辨别,非法集资的危害等知识,同时发放了“以案说险”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广大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成效显著,参与群众表示,虽然来医院的心情是沉重的,但阳光人寿贴近人民群众的宣传,带给自己被关爱的温暖,希望有更多这类的活动,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金融,保护自己和家人。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