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财险潍坊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2-09-21 09:34:12   来源:   阅读:
       为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阳光财险潍坊中支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一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针对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促进共同富裕,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二是结合当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求,面向老年人群体讲解防范以养老名义诱导投资、预付房费等问题,讲解非法集资等多发性经济犯罪的防范,为群众答疑并传授防范、预防各类经济犯罪的技能和方法,将“不贪便宜不上当 不图高息不蚀本”的防范经济犯罪 “防骗妙方”普及给群众,充分提了升群众的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阳光财险潍坊中支强化组织实施,丰富宣传内容,走出职场,进入社区、学校、公园、医院累计开展了六场次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扩大宣传教育活动影响力,助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在金融活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