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北大方正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参加金融保密工作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22-11-21 14:12:04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强化全体员工保密意识与素养,9月29日,北大方正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勤员工参加了由潍坊银保监分局联合潍坊市委保密办、潍坊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对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开展的保密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参训过程中,保密技术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及保密工作的背景、意义,同时现场演示了可通过电脑、打印机、手机、共享充电宝和其他常见的办公设备、软件进行窃密的各种窃密设备及手段,使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触动颇深。
       通过此次学习,有效提高了干部员工对维护国家信息安全及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全员的保密意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相关保密制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及使命感,为维护国家信息安全、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时刻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