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电话销售中心参加金融保密工作专项培训
时间:2022-11-21 14:11:25   来源:   阅读:
       为提升员工保密意识以及防范泄密专业技术能力,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10月31日,阳光人寿潍坊电话销售中心班子成员、部门经理以及骨干员工一行17人参加了潍坊银保监分局组织,联合市委保密办、潍坊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对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中,保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保密警示展览馆,详细介绍了工作过程中涉密工作的保密注意事项、保密要求、保密规定。随后通过各种技术演示介绍了工作或生活过程中随时可能出现的泄密漏洞。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窃密泄密对国家安全、行业安全所造成的危害。同时也认识到保密工作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做好密级文件的保密处理,提高主观保密意识的同时,更要识别泄密技术增强保密能力,为行业、为国家的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