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2023年青年员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时间:2023-09-13 15:38:15   来源:   阅读: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重视人才培养,关注新员工成长,组织开展2023年青年员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旨在帮助新员工明确岗位职责,快速适应工作节奏,不断成长学习,在工作中找到自身突破,实现自我价值。 
          培训通过信息安全及常见办公软件操作课程授课,向新员工开启办公新视角和数据新天地,从前沿AI技术到信息安全,从大数据到信息处理,追溯EXCEL的前世今生,涵盖办公软件操作各项内容,并号召新员工提高警惕, 做好数据的守护者,真正从意识到行动保障信息安全。
          通过职业发展认知解读,努力做到不被现在的岗位抛弃,对职业发展进行重新解读,帮助员工通过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岗位,来重新定位认识自己的工作,通过打造“个人品牌”来为个人发展的瓶颈破局,明确竞争力就是个人的品牌,有态度,有能力,才会掷地有声,同时与个人绩效管理挂钩,将认知应用于实践,通过每一项任务的划勾完成来积累认可和成就感,让自己在工作中找到价值和乐趣。
          本次青年员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通过知识讲授、纪律管理、制度学习, 让青年员工更好的适应了公司环境,增强了员工高效执行力与责任意 识,全面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质。人力资源部将不断完善和优化青年 员工的培养,力争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最实用的引导、最有价值的帮助。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