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春节有护航 人车都 平安”春节护航行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4-02-26 15:14:22   来源:   阅读:
          “春节有护航 人车都平安”。2月7日-2月17日,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在济青高速潍坊路口、青州路口、交通要塞设置春节护航站点,开展春节护航行动,守护群众的出行安全。护航期间值班的“平安橙衣卫士”为出行市民提供了一次又一次的暖心服务。
          本次护航行动,累计处理车险事故578起,服务客户1312人次,协助车主提供拖车服务121次,搭电、换胎等服务158次。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切实推动各项升级服务的落实,打造客户极致五星体验,为客户带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
          客户于先生腊月二十八返乡,在高速追尾导致车辆受损,在高速护航点咨询车辆维修理赔事宜,护航人员秦栋翔对客户车辆损失进行了初步确认,鉴于客户有其他车辆代步,且大多维修单位已经放假,与客户协商节后维修,互留电话后为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
          客户陈先生在高速行驶时频繁出现预警提示,在最近的济青高速潍坊下车,向护航值班人员咨询处理方式,经值班人员牟忠新了解车辆安全行驶隐患问题,建议客户到就近维修厂进一笔检测处理,因客户为异地途径车辆,对当地情况不了解,牟忠新协助联系我司合作单位前来为客户优先处理,尽量减少客户滞留时间,获客户点赞。
          护航十三载,初心不变。这是一句用心的承诺,也是一个用心去做的暖心服务。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持续以“好客山东,平安相伴”为核心口号,打造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助力平安护航大行动,实现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守护春节团圆路。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