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金融赋能 助力小微 ——太平洋产险助力中小微外贸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4-03-14 15:11:40   来源:   阅读:
          3月8日,太平洋产险与昌乐县商务局共同举办了昌乐县金融赋能外贸企业—政银保携手助企活动。昌乐县36家中小微外贸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
          当前,中小微外贸企业面临严峻的外贸环境和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也在经营发展中面临诸多挑战和风险。此次活动立足当前经济形势,重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昌乐县商务局高度关注中小微外贸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为推动金融赋能、助力中小微企业,商务局与保险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量身定制了政策性小微信用险。太平洋产险以其专业的风险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小微信用险运作能力,能够帮助企业应对外贸风险、规避经营风险,助力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会议对各中小微外贸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外,昌乐县商务局积极搭建平台,推动银保和中小微外贸企业对接和合作。通过举办各类金融知识培训、金融和企业对接会等活动,帮助中小微外贸企业了解金融政策、提高企业的金融风险应对能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