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金融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伴成长 ”平安人寿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14 15:15:25   来源:   阅读:
          为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潍坊监管分局关于《2024年辖内银行保险业“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推动公司“3·15”宣传周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迈向深入,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的了解,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避免金融诈骗等情况的发生,平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于3月13日走进潍柴职业大学,组织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学生食堂门口,利用学生就餐时间,向学生群体发放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知识宣传手册、金融消费者保险权益小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进一步让学生了解更多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利用学生晚自习时间,公司工作人员以“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为主题,向学生们介绍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金融,以真实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解读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内容,加深理解。为了更好达到宣教效果,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及线上H5《风险泡沫,重“权”出击》有奖游戏,通过活泼的互动形式,让学生们了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提升金融知识,维护自身权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消费观。
          平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一步培养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