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英大人寿积极理赔赢得客户赞
时间:2016-03-04 08:55:34   来源:英大人寿   阅读:
     \
       2月29日,已故客户王女士的女儿十九女儿将一面“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了英大人寿潍坊公司职场,女孩到台上热泪盈眶的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公司正在参加三月份启动会的内外勤人员在流下同情的泪水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 

  据悉,2月1日农历小年上午,客户王女士从超市出来后发生交通意外,经抢救无效死亡。留下了年迈的父母和一双儿女。英大人寿潍坊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确认保险责任、安抚慰问家属、指导收集理赔资料。客户家属于2月23日提交了理赔资料,经总分公司及时沟通开通绿色通道,当天即审核批复赔付50623.49元。在客户悲伤无助的时候,英大人寿仅用一天时间便为客户办理完毕理赔手续,负责、专业、高效的服务,令客户家属非常感动,懂事的孩子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公司表达谢意。(文/高红梅)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