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盛天平保险到潍坊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时间:2016-03-08 15:28:08   来源:安盛天平   阅读:
\

\
        3月8日,为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安盛天平潍坊公司全体女员工在总经理室倡议下走进潍坊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老吾老以及人之老,AXA传大爱”活动。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引导下,公司员工有秩序参观了福利院,了解福利院老人的日常生活,并为院内的老人和工作人员献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参观完毕后员工分组陪老人聊天等,积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此外,公司了解到福利院抗电涌插排使用更换频繁,安盛天平潍坊中支的女员工自发捐款,赠送福利院价值6000余元的插排、自行车和3000元的现金,用于改善福利院内的用电环境及老人们的生活。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公司男员工的大力支持,男员工们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也让本次参加活动的女员工们度过了一个富有爱心、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相信“薪火相传,将爱心和善心践行;聚沙成塔,AXA传大爱永不停息”,“AXA传大爱”的足迹定会遍布潍坊的每个角落,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我们将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文/魏艳芳)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