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富德生命潍坊公司E客服再添新举措
时间:2016-03-14 14:53:31   来源:富德生命   阅读:
\
       3月5日,富德生命潍坊公司组织续期员工开展了 “E服务功能介绍及应用”培训,全面介绍了公司在服务创新、技术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课程实用性强,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都把“创新服务”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致力于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利用新技术实现以及运用“E化服务”来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获得更为便捷愉快的服务体验。新年伊始,由山东分公司客服部牵头编写制作了《E服务手册》,手册内容包括E服务平台注册加挂、保全服务、理赔服务、续期缴费、生命云服务APP介绍等内容,可以指导客户轻松学会自助保全服务、理赔、缴费、查询等操作,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E平台带来的方便与快捷的服务。(文/冯翠琴)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