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保险快速理赔帮助客户度过难关
时间:2016-11-29 10:45:48   来源:华夏人寿   阅读:
     今年2月,刘女士的老伴为其投保了“华夏保险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及“华夏保险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险自2016年3月1日生效。7月,刘女士因为胸闷到医院就诊,被确诊为肺癌。当她的家人得知刘女士的病情时,犹如晴天霹雳,在四处求医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时,他们更是满脸愁容。

  华夏保险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刻赶到刘女士家中探望,并协助刘女士家人准备理赔申请资料。华夏保险经过详细调查情况属实后,核定保险责任。在收到刘女士正式理赔申请后,三日内给予刘女士一次性赔付30万元保险金。华夏保险及时给付保险理赔金,托起了刘女士一家的希望。华夏保险相关人员表示,希望能在经济上力所能及地帮助刘女士,让她安度晚年。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保险并非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华夏保险给客户传递的是爱与责任,也是给一份安心生活的信心与勇气。(文/刘慧慧)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