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路保险潍坊公司举行爱心帮扶活动暨公司开业仪式
时间:2016-11-29 16:03:09   来源:中路财险   阅读:

  11月23日,由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刘家田戈庄村村委承办的中路保险“倾注爱心 结对帮扶”活动在峡山区岞山街道刘家田戈村隆重举行。同时这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仪式,宣告中路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在当地正式营业。

  本次活动由潍坊市政府编办副主任臧传文主持,潍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宋立军和中路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姜秀昶等领导分别致辞讲话,并由村委会代表向中路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赠送了锦旗。

  \
       中路保险潍坊支公司总经理张成堂在采访中表示,潍坊中心支公司之所以选择这样一种创新的开业形式,将开业仪式的专项资金用于对刘田村精准扶贫,把开业预算的资金以实物形式发放到老百姓手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定,响应保监会金融助推脱贫的号召,同时也是基于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能提高全体员工和社会成员对于扶贫工作的关注。

  \
       据悉,中路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获得山东保监局开业批复许可。秉承“抱朴守正、志存高远,培育一家受人尊重、做实做久的企业”的目标,为更好得扎根本地、服务社会,中路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将开业仪式的专项资金用于对潍坊峡山区岞山街道刘家田戈庄村结对精准扶贫。通过与市编办驻村工作组和刘田村村委对接协调,由中路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出资2万元对刘田村进行基础设施改善以及资助贫困百姓的帮扶,以实际行动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其中:

  (一)基础设施改善:刘田村全村照明设施不足,且现有的路灯陈旧落后、安全隐患严重;人口老龄化严重,夜间出行危险机率较高。11月21日,赶在大雪来之前,中路保险潍坊中支为全村安装LED路灯(村内31盏,村前路10盏),解决全村百姓夜间出行困难的问题。

  (二)贫困百姓物资援助:中路保险潍坊中支为刘田村11户贫困户发放被子、鸡蛋、花生油、面粉等过冬物资。

  \
       同时,此次活动得到潍坊市政府跟峡山区政府、峡山区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潍坊市电视台、潍坊日报社及潍坊金融网记者进行跟踪报道。中路保险潍坊中支用切实的行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寒冷冬日的刘田村老百姓带来一丝温暖。(文/贾健辉、孙超龙)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